加强环境保护,扩大沟通交流

时间:2017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李 萍

2017630-72日,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本次年会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和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承办。

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环保厅、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以及来自台湾师范大学、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10余所高校和相关院所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专家学者们分别就湿地保育、水利工程生态检核、水环境综合治理、水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和社会共治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教研室李萍、阚海峰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李萍博士在会上作了题为《高校环保社团参与公众环境教育的研究》的海洋生态保护与环境教育实践分论坛报告,并同与会专家学者就当前高校环保社团在公众环境教育、海洋生态保护和环境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年会加强了与政府部门、企业、其它高校及NGO组织的沟通交流,学习了台湾在环境教育领域的先进理念,为促进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社团的环境教育实践及推动闽东海洋环境生态保护的发展搭建了平台。(李 供稿)


 

 

上一条:我院绿点环保协会开展野生动植物宣传保护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