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天空之城,地球一小时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

今天你的天空是蓝色的吗?今天你熄灯一小时了吗?在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环保已经成为了一个刻不容缓、亟待解决的难题。为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响应环保的号召, 3月30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在新食堂门口举办“保护天空之城,地球一小时”为主题的横幅签名宣传活动。


绿点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新食堂门口进行“地球一小时”宣传。积极地向师院师生们介绍有关PM2.5的危害及“地球一小时”的意义。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减轻环境变化对地球的威胁,为保护地球母亲做出一份贡献。


在志愿者们的号召和引导下,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参与“随手关灯一小步,节约能源一大步”的横幅签名活动,推动了学生们对保护天空之城的关注,加强环保观念在学生中的普及。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志愿者们的认真负责下取得圆满成功。


(绿点环保协会 唐陈林 文)

(绿点环保协会 林彦君 图)


上一条: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 下一条:贴近自然,从水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