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点环保协会第十六届社团换届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

2020年9月13日晚,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在求实楼401教室举办第十六届社团负责人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邀请了社团指导老师、第十五届社团负责人、学社联管理部代表以及各个部门部分成员代表参与并监督本次换届的投票与选举。在投票与选举的过程中,绿点环保协会始终遵循《绿点环保协会规章制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用竞选人。

绿点环保协会换届选举流程分为4个部分:指导老师发言、竞选人选举演讲、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以及最后的票选结果统计和拟定推荐名单。

  

图为绿点社团指导老师发

在换届开始之前,社团指导老师对绿点环保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并展望了绿点环保协会的美好未来。 

    

图为竞选同学进行竞选演讲)

紧接着,候选人开始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演讲者言简意赅地描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许多设想,每一位候选者的态度与言辞中都充满了他们对绿点环保协会的热爱。竞选演讲结束之后,每一位投票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慎重考虑候选人的工作能力,谨慎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第十六届绿点环保协会的任职名单将在换届委员会的研究评议之后进行公示。

最后,第十五届绿点环保协会会长对过去一年工作做回顾总结,并希望胜任者都能在绿点环保协会里不断成长,明确自己的责任,点燃对待工作的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陈烨帆 供稿) 

 

上一条:绿点环保协会开展野生动植物宣传保护月活动 下一条:“叶叶相随”,树叶成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