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垃圾分类宣传实践队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

    东南网东侨7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双花)由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共同合作的以“推进塑料袋减量,共创美丽宁德”为主题的居民塑料袋使用情况调研活动走进宁德市兰溪社区。
    现场的调研成员由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垃圾分类宣传实践队的17名环保志愿者,和兰溪社区的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对小区垃圾桶和30个小区住户家庭的生活垃圾中的塑料袋种类和数量进行了调研。通过统计食品与饮料包装袋、网购物品包装袋、生活垃圾袋等各类塑料袋的数目,了解居民的日常生活和消费情况,向居民讲解塑料袋过量使用带来的危害,呼吁居民为保护环境减少使用塑料袋。
    实践队负责人表示,此次居民塑料袋使用情况调研活动,将会围绕兰溪社区所管辖的居民小区开展。通过我们的行动,来呼吁广大市民关注塑料袋过度使用带来的危害,鼓励大家加入到我们减塑的队伍中来。

志愿者调查垃圾桶中的塑料袋

上一条:2016年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宁德市东湖国家湿地公园水质保护宣传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绿点环保协会开展野生动植物宣传保护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