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自然的色彩描绘未来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

    12月16日上午,由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宁德晚报小记者团协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绿点环保协会承办的第一届“康美诺”杯树叶画竞赛颁奖仪式暨小记者团组现场创作大赛有条不紊地在讲堂群201举办。在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进行介绍后,小记者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树叶画现场创作大赛正式开始。

 

树叶画竞赛活动现场

    小记者们迫不及待地把桌边装满树叶的布袋打开,抖出片片秋叶,解开装着各种各样创作工具的百宝袋,进入了自己的创作世界。在树叶间,童真的想法天马行空。这边是河流,承载着小巧的树叶小舟;那边是小鹿,头上的犄角还映着树叶的条条纹理。面对一幅幅想象丰富画作,有如遨游于纯真烂漫的世界。“我以后想要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屋前有一条小溪,还有很多树。” 一名小记者开心地向评委们介绍自己的作品。

 

图为小记者在现场进行树叶画创作

时间在树叶勾勒的欢乐中悄悄流逝。“最后五分钟啦。”随团老师刚说完,便有小记者完成了画作并交给了老师。不一会儿,树叶画摞了高高的一堆。随后,评委们对小记者团组的创作进行筛选,综合各方的意见,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与此同时,一并举行了“树叶画”师院组的颁奖仪式。

 

树叶画竞赛师院组和小记者团合照

 

评委老师在对小记者们制作的树叶画进行评比

(方丹岚 供稿

杨惠闽 图片)

 

 

 

上一条:绿暖萌芽环境教育项目在华侨小学启动活动在宁德晚报报道 下一条:倾注绿色环保情,共建美丽新宁德 ——化学与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