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绿植有个约会 ——绿点环保协会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

为了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构建和谐绿色的健康校园环境,自2011年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活动启动至今,先后已有上千所大学免费派发各类绿植种子,种植绿色植物上百万株。4月29日,绿点环保协会举办以“绿植我们约会吧”为主题的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全校展开。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同学们扫码填写信息,预约绿植领养;预约成功后领养绿植种子并在横幅上签名。活动开展期间,由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派发绿植种子,介绍绿植种子的种植方法,引导同学们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让环保真正落实在日常生活中。一方面,让大学生从种植植物的点滴中感受生命,感受自然界生物的神奇,体验从种子到绿植的变化。另一方面,促进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协会的凝聚力,让大家都参与到低碳环保行列中,并使绿植领养活动作为协会的特色活动一直传递下去。( 杨惠闽 文 陈紫涵 图)


上一条:风雨十四程,情系环保梦 下一条: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