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十四程,情系环保梦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信息来源:

为了庆祝绿点环保协会的十四岁生日以及欢送协会的会员526日晚,绿点环保协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十四周年庆暨欢送晚会。出席本次晚会嘉宾有协会的指导老师周罗椿、陈思企老师、前绿点环保协会会长、现会长和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全体绿点环保协会成员及各社团代表相聚于此,共同聆听绿色的声音。

晚会在指导老师周罗椿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会长石雅芬宣读了省内外各高校和本校内各社团为绿点环保协会发来的诚挚祝福。协会前会长黄荣波也分享了他对对绿点的珍贵记忆,表达对绿点环保协会的未来可期。伴着杯子敲出《稻香》的节奏,演唱者在舞台上挥动蓝色的星星灯;《繁花》一曲古风,白袄红褶间百转千回,舞出一番儿女情长;手语舞《小幸运》歌声展示了绿点环保协会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的劳动成果,晚会还有《夜空中最亮的星》、《第一支舞》、朗诵《致橡树》、情景剧《昨天,今天,明天》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晚会现场还出现了两棵挂满了爱心折纸、千纸鹤等形状的树,每一张纸条上都写在自己想对绿点说的话或是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主持人也请幸运观众与大家分享与绿点的故事与想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说的话,整个晚会的气氛十分温馨,仿佛是一大家子人在话家常。在策划部全体成员的合唱《最初的梦想》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协会全体成员合唱了协会的会歌《地球生命力》,动听的旋律犹在缭绕,绿点环保协会十四周年的生日蛋糕推出后,大家跟随音乐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晚会结束后,同学们都兴致盎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纵使学业百忙,也不忘初心,纵使艰难险阻,也砥砺前行。

风雨十四程,情系环保梦。绿点环保协会走过了14个春秋,这十四年,通过不断尝试、不断发展。这一路奋斗的十四年,也是充实,收获的十四年。绿点环保协会的未来可期,要靠每一个绿点人来创造,环保路上,永不缺席……。(绿点环保协会 图文 方丹岚 杨惠闽)


上一条:保卫蓝天,共护生态,争创文明,绿点在行动 下一条:我与绿植有个约会 ——绿点环保协会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