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点环保协会开展社团招新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新生个性发展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绿点协会招新活动于11月1日在学生宿舍楼前顺利举行。

(图为绿点环保协会招新现场)

活动期间,绿点环保协会通过发放宣传单、展板展示,专人讲解社团特色、发展历史及品牌活动等方式充分展示社团风采绿点环保协会以悠久的历史与独特的环保理念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新生咨询和踊跃报名。

招新现场,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具特色。为倡导环保理念,绿点环保协会的社团成员大胆构思,设计服装,呈现了具有社团特色的环保时装秀。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调动了现场气氛,将招新现场推向高潮,吸引了大批新生。

(图为绿点环保协会活动表演现场)

此次招新活动,不仅为绿点提供了一个展示特色的平台,还对社团品牌效应的溢出起积极的意义,为社团后续招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陈烨帆  供稿)

上一条:绿点环保协会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下一条:省团委副书记陈训明书记莅临绿点环保协会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