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团委副书记陈训明书记莅临绿点环保协会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

    为了解绿点环保协会的近年开展工作情况,推动改善校园周边生态环境,稳步发展传统优秀活动,不断探索新的环保宣传方式,积极开拓环保新领域,10月30日,省团委副书记陈训明、副校长颜桂炀、校团委书记、院长应少明、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等一行来到绿点环保协会指导工作。

(图为绿点环保协会负责人戴蓝兰为陈书记讲解协会概况)

绿点环保协会负责人戴蓝兰向来宾介绍了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的历史,协会“绿护万水千山,点缀和谐家园”的宗旨,以及协会通过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提高公众环保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新家园,实现美丽中国的做法。绿点环保协会成立以来,一直稳步发展传统优秀活动,不断探索新的环保宣传方式,积极开拓环保新领域,形成了“保护母亲河”——“河小禹专项行动”、宁德湿地公园——“净滩活动和污染源普查项目”、“绿暖萌芽——中小学示范环保教育”、“垃圾分类指导项目”等四个品牌项目。

(图为陈训明副书记与绿点环保协会指导老师及负责人合影)

陈书记指出,希望通过绿点环保协会以点带动面,由绿面再向更深的领域延伸,肩负起宣传保护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坚持立足校园,面向社会,致力于推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环保活动,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和随手之间的环保行为。(林雅婧  供稿)                            

上一条:绿点环保协会开展社团招新活动​ 下一条:师院“河小禹”参与保护霍童溪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