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千年精髓 展匠心手艺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

2021年4月14日至23日,由绿点环保协会举办的传统手工艺品大赛已圆满结束。此次大赛主题将手工艺品与绿色环保紧紧相扣,寓意深厚,吸引了校园内众多学生积极参与这次比赛。

大赛现场,手工艺作品被整齐地摆放在桌上,个个精巧细致,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前往现场欣赏手工艺作品的观众们悉心观看,并认真抉择,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所有参赛选手在这些天来所付出的心血都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与赞赏。

这次环保手工艺品大赛共有以下9个作品获得奖项。

第一名:乘风破浪

 

第二名:凤冠华盛

 

第二名:山舍

第三名:苗族女孩

第三名:剪纸灯笼

第三名:凤凰栖梧桐树

 

优秀奖:仿中国传统扇

 

优秀奖:旧梦

优秀奖:钗

比赛获奖作品很好地将手工环保主题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富有深刻内涵。本次比赛其意义在于唤起人们对环保的进一步重视和废物的利用,并巧妙地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承发扬下去。

绿点环保协会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环保工作不止于眼前,更在于未来,环境保护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林颖供稿)

上一条:环教入我心,环保我在行 下一条:护鸟行动有你有我 爱鸟理念至真至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