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教入我心,环保我在行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

为培养中小学生对海洋生物的环保意识和养成日常文明行为习惯绿点环保协会于5月18日下午在华侨小学举行了“绿暖萌芽”第二期环教活动。

温馨的支教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绿点环保协会志愿者们在讲台上通过视频、图片为小学生展示了各种海洋动物可爱的形象,激发起小学生对海洋动物的认知渴望课堂,你一言,我一语,小手纷纷举起,他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表达出小学生志愿地投身于保护环境热情和良好愿望。志愿者们还从海洋的重要性、生物的多样性、以及人类行为对于海洋的危害、如何保护海洋提高环保意识等方面入手释疑解惑,引孩子们的共鸣。

海洋问题的日趋严重这就要求人们在日常活动中必须遵循生态规律,保护好海洋生态平衡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理念。本次环教活动不仅丰富了小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小学生的环保意识环教入我心,环保我在行今后,绿点环保协会继续秉承环保理念,发动更多的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去。(钟淑敏 供稿)

 

上一条: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东侨好环境 下一条:承千年精髓 展匠心手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