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绿色生命,绿色校园在行动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

为了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唤醒学生的环保意识,绿点环保协会于20214月27-428日在宁德师范学院食堂门口举办绿植领养活动。并于2021年5月15日,在求实楼C401组织了绿植领养分享交流会。

   

在领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领取属于自己的多肉植物,共发放绿植四百多株。交流会上大家分享养殖多肉的心得,总结种植绿植的小技巧如多肉不宜在阳光下暴晒、不宜过度浇水等。通过分享自己种植多肉的小故事,传递守护绿色,参与环保行动的理念。

此次绿植领养及分享交流会,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增强环保意识,激发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每一份绿植的领养都是每一位同学对环保的支持,绿点环保协会将继续传递环保理念,让宁德师范学院的学子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当中。保护绿色生命,环保行动在校园环保路上,你我同行。 (供稿人:陈景财)

   

 


上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同享绿色生态东侨 下一条: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东侨好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