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同享绿色生态东侨

时间:2021年06月12日 信息来源: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宁德市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携手相关单位,一起开展2021年六五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同享绿色生态东侨”暨“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6月6日早晨,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成员前往宁德市北岸公园参与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活动开始前,绿点环保协会志愿者在徒步路径旁挂上指示牌来引导大家前往正确的目的地。

 

(图为六五环境日活动颁奖仪式现场)

    上午九点三十分,在主持人简练的开场白后,东侨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上台致辞,讲话中紧紧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传主题,呼吁东侨区人民积极参与到此次环保宣传活动。接下来举行了“宁德市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企业评选”的颁奖仪式,其中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参与颁奖,并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重视以及对构建绿色东侨的大力支持。

 

(图为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参与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完成后,十位绿点环保协会成员参与徒步活动,其余协会志愿者迅速站到徒步的沿途中,为徒步人员指引正确方向。

 

(图为绿点环保协会成员为徒步人员指引正确方向)

在徒步活动开始的同时,其余绿点环保协会志愿者向游客宣传生态环保理念。生态环境的保护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绿点环保协会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呼吁同学们参与环境保护,旨在渗透环保理念,努力的让同学们成为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惠及子孙的伟大事业和宏伟工程。绿点环保协会在未来会继续加强环保意识的宣传和生态环境的保护(供稿人:陈景财)

(图为绿点环保协会成员宣传环保小知识)




 

 

 

 

                            

 

 

 

上一条:河小禹:守护碧水清流,滋润闽东沃土 下一条:守护绿色生命,绿色校园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