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鸟行动有你有我 爱鸟理念至真至诚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

每年的4月1日,是国际爱鸟日,为了加强我校师生对鸟类的进一步了解,绿点环保协会积极响应国际爱鸟日活动,开展长达一周的爱鸟周活动,将鸟类知识带入校园。

绿点环保协会社员在校园街道边摆摊设点,向路过的师生宣发鸟类相关知识手册,同学们从中学到了许多关于鸟类生活习性的小常识,还从宣传板上了解到了关于鸟类在大自然中的作用。

 

(图为绿点环保协会社团成员向同学们宣传鸟类小知识)

 

(图为绿点环保协会成员向小朋友讲解手册内容)

绿点环保协会还准备了印有“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横幅,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们都抱以积极的态度听社团成员们讲解国家爱鸟日相关知识,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以表示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对国际爱鸟日的支持。

  

 

(图为老师同学积极参与签名活动) 

 

(图为绿点环保协会社员为爱鸟周活动合影留念)

绿点环保协会举办的爱鸟周活动已圆满结束,但人类对鸟类的保护应是持之以恒的,鸟类是大自然中不可或缺的物种,绿点环保协会期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更多关心鸟类的生存,为保护鸟类贡献自己微小的力量。(林颖 供稿)

上一条:承千年精髓 展匠心手艺 下一条:绿点环保协会:助力垃圾分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