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垃圾分类,需你我同行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响应市政府号召,大力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倡导“生活绿色化,垃圾资源化”科学理念。1018日,由宁德环保局东侨分局主办的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到华侨小学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举办了“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美丽东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环保无小事,应从小抓起。上午九点我们在华侨小学对小朋友进行一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介绍并进行互动问答,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和他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远远超出我们想象。

    随后,我们请几位小朋友参与“帮助垃圾宝宝回家”的小游戏,看哪个小朋友可以快速将垃圾准确投放到相应垃圾桶内。最后,我们给赢得比赛的小朋友们颁发了丰厚大奖。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萌发小朋友的环保意识,并且嘱咐他们回家以后跟家长们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大家一起来行动。


      看,这些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逐渐提高,她们认真听大姐姐的讲解,在课堂上积极地回答问题。



     这些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展板可谓是琳琅满目。尽管这样,大家还是很认真地看着展板,目不转睛的。一群小朋友围着小姐姐问问题,真是好学的好孩纸啊。

为了美好的明天,环保应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学好“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共创美好东侨!



上一条: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美丽东侨 –记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垃圾分类活动 下一条:积极参与野生动物保护 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