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美丽东侨 –记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

 

         20171018下午三点,宁德市环保局东侨分局和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 联合举办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新华都财富广场正式开始。活动通过“横幅签字、展板展示垃圾分类知识、捡垃圾、发放宣传单、分发小奖品”等方式 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使人们通过日常的回收,逐步树立环保观念,更好的投身于节约型社会。



    活动期间宁德市的广大市民积极地 参加活动,听取绿点环保工作人员讲述的环保小知识。由绿点志愿者郑丽华、毛增辉负责的签名活动火热进行中,市民们在“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美丽东侨”的横幅上流畅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不单单是一个名字,更是市民对以后环保工作的承诺。绿点环保协会的三名男志愿者组成“垃圾清除小分队” ,清理小区内的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炎热天气下,只留下他们忙碌的身影 。减少每一个垃圾,地球的明天才会更加美丽。本次活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唤起社会对环保事业的支持,提升全社会对环卫行业的认知,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难度,共建美丽大家庭。



    绿点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展示了垃圾回收后所做的漂亮的手工艺品,实现了垃圾新的利用价值

。志愿者鼓励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提高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小卫士从小做起。手工艺品展示结束后,志愿者为小朋友发奖品,感谢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活动的大力支持。




    绿点环保协会的志愿者林冰冰穿梭在人群中,发放宣传单。她微笑着对路人说:“你好,我是绿点环保协会的志愿者。麻烦看一下宣传单,关注垃圾分类活动,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谢谢你的参与。” 志愿者面带微笑的宣传,市民们专注听取的神情,形成新华都财富广场上一美丽的风景



    下午五点,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圆满完成。但对绿点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来说环保之路,从未结束。据悉,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将会走进市区小学、公园、社区等地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



 

上一条:倾注绿色环保情,共建美丽新宁德 ——化学与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 下一条:落实垃圾分类,需你我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