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点环保协会开展野生动植物宣传保护月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

2019年10月是我省第二十九届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为广泛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科学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7日,我院绿点环保协会与宁德市林业局、宁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蕉城区林业局深入东湖南岸湿地公园,联合开展第二十九届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保护野生动植物,同筑生态文明之基”为主题,通过摆放野生动植物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有奖知识问答、环教课堂等形式,吸引广大市民和宁德晚报小记者团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野生动植物保护,建设生态文明,对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图片来源:绿点环保协会   责任编辑:陈子斌 李苏 杨锴)



上一条:绿点环保协会在东侨二小开展垃圾分类助力文明创城活动 下一条:保卫蓝天,共护生态,争创文明,绿点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