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物质消费水平大幅提高,我国垃圾产生量迅速增长,工厂废弃垃圾,生活垃圾等严重影响着城市的环境质量,环境隐患日益突出。为积极投身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建设中,2019年3月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在学校举办“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在活动开展期间,新食堂、三号、五号楼宿舍楼等校园各处都能看见一个个佩戴着绿点环保协会袖章的志愿者在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小知识的宣传册。志愿者们还为学生们简单讲解宣传册的内容,通过口语相传及宣传册分发等形式让师生们能够真正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加强垃圾分类意识、知晓日常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让同学们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中,拥有最基础的必要知识和原理,不但能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也能让大家深入了解绿色环保的意义,提高环保意识,弘扬勤俭节约的美德,更好地投身于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建设之中。

                           (文 方丹岚 供稿)(图 何昌泷  供稿)



上一条: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 下一条:闽东之光·绿色生态文明读书社探寻绿色足迹,传承生态文明

关闭